• 關於我們About Us
  • 服務項目Services
  • 活動案例Portfolio
  • 合作客戶Client
  • 聯絡我們Contact Us
  • 互動裝置

    專業的互動裝置推薦,讓您舉辦的活動更加分

    本公司提供多種互動裝置開發服務,服務項目涵蓋客製化軟硬體、創意互動發想、商業行銷規劃、互動軟體設計等等,工作團隊的經驗豐富,能夠依據顧客的需求提供完整的互動體驗規劃,讓您的活動充滿驚喜!
    我們合作過的客戶包括中國信託、遠東商銀、可樂旅遊、王品集團、遠傳、The Body Shop、屈臣氏、NET、Dior、OMEGA、Gucci、Coach、Cartier、Hermes....等等知名品牌,不論是百貨活動、創意發想、品牌開幕,還是時尚派對、互動科技,都能滿足顧客高規格的需求!

    辦一場活動,為了吸引更多的消費者參加,場內一定要有提供特殊吸睛的設備,就比如安裝【互動裝置】,讓大眾在參予活動之餘還能體驗到互動的樂趣,如果您現在需要此服務,邀請您與我們合作,我們致力於提供專業的互動裝置,讓您的活動更加出色,並且服務範疇廣,涵蓋客製化軟硬體、創意互動發想、商業行銷規劃、以及互動軟體設計,能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客製化方案,以解決您軟硬體的問題。

    合理利用互動裝置,為您的活動增加趣味性和體驗感

    您在舉辦活動時為了要吸引更多參與者,互動裝置是一項不可或缺的元素,互動裝置不僅能夠為活動增添趣味性,更讓參與者能夠親自體驗和參與,強化了參與感,使活動流程和內容更加豐富,互動裝置的種類繁多,像是數位的牆面、互動地板、觸控螢幕、虛擬實境裝置等等,每一種互動裝置都有其特色,能夠根據活動的性質和需求進行選擇和應用,它的存在不僅僅是裝飾,更是活動成功的重要因素,當您走進一個裝有互動裝置的活動現場,您會立即感受到那種熱鬧和有趣的氛圍,這種氛圍是由互動裝置透過視覺和聽覺的刺激所帶來的,它能讓活動更加活躍,吸引更多的參與者!

    互動裝置的作用並不止於此,其中它也是強化品牌形象的有力工具之一,一個具有創新設計的互動裝置,可以讓品牌在消費者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每當參與者與互動裝置互動,他們就會對品牌有更深入的認識和感受,這種感受是無法用語言描述的,但它會深深地印在參與者的心中,使他們對品牌產生濃厚的好感,並提升印象分,一個獨特、新奇的互動裝置,能吸引更多的人來參與活動,推動活動進行至高潮,這就像一個強大的磁鐵,吸引著每一個對新奇事物充滿好奇心的人,他們會被互動裝置所吸引,並由此產生對活動的興趣和參與感,互動裝置的作用是多方面的,它能增加參與感、提升活動氛圍、強化品牌形象等等優勢,因此選擇一個好的互動裝置供應商,就等於為您的活動增加了成功的機會。

    什麽是互動裝置?

    互動裝置是指一種裝置或設備,可以讓使用者進行互動,例如透過觸控、聲音或手勢等方式,以控制裝置的操作。常見的互動裝置包括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智能手錶、虛擬現實頭戴式裝置、智能音箱等。
    互動裝置通常需要使用者進行操作,以便控制裝置的各種功能。例如,使用者可以透過觸控螢幕上的圖示或按鈕來啟動應用程式或執行其他操作。透過這些互動方式,使用者可以輕鬆地控制裝置的各種功能。
    隨著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技術的不斷發展,互動裝置也越來越智能化。例如,智能音箱可以透過語音控制來操作,虛擬現實頭戴式裝置可以透過手勢來控制,這些都是因為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技術的支持而實現的。
    開發互動裝置需要多種技術和知識,例如硬體設計、軟體開發、人機交互設計等。同時,開發者也需要了解使用者的需求和行為,以便設計出適合使用者的互動裝置。

    互動裝置實績展示:

    • 01、客戶GUESS-互動裝置項目功能開發:互動游戲/客製化互動系統/UI設計/定制攝影棚/Qr代碼/Socia media/MP4動畫
      互動裝置體驗 直接下載照片至手機
    • 02、客戶GUERLAIN-互動裝置項目功能開發:互動遊戲設計/互動益智社交媒體/互動機台設計/APP軟體開發/時尚PHOTOBOOTH
      互動櫃檯 互動拍照亭 互動軟體 照片打印
    • 03、客戶MICHAEL KORS-互動裝置項目功能開發:客製化互動系統/互動遊戲/定制攝影棚/益智社交媒體/互動機台設計/APP軟體開發/時尚PHOTOBOOTH
      互動裝置體驗 互動裝置體驗
    • 04、客戶NANKANG-互動裝置項目功能開發:即時影像輸出/蒙太奇手法互動拼圖/互動游戲規劃/客製化拍照亭/視覺設計/定制攝影棚/Qr代碼/實時打印/社交媒體
      互動拍照亭
    • 05、客戶Dior-互動裝置項目功能開發:Ipad平板投影互動裝置/Ipadbooth/點對點資料傳輸/互動機台設計/大螢幕投影/手機同顯/電視牆輪播預覽
      平板投影互動裝置 平板投影互動裝置 Ipad互動裝置體驗
    • 06、客戶Gucci-互動裝置項目功能開發:大型綠幕攝影棚互動裝置/背景自動合成/互動機台設計
      大型綠幕攝影棚互動裝置
    • 07、客戶DIOR-互動裝置項目功能開發:夢幻美肌宣言互動裝置/前景圖框合成/即時影像列印
      夢幻美肌宣言互動裝置 夢幻美肌宣言互動裝置 照片調整 直接下載到手機 照片打印

    我們團隊擅長發揮創意,為您的活動提供創新的互動體驗概念,了解市場動態,為您提供最具效果的商業行銷策略,軟體開發的專家能為您打造高效能的互動裝置軟體,經驗豐富,曾與許多知名品牌合作,拍合作案例範圍也非常廣泛,包括百貨活動、創意發想、品牌開幕,以及時尚派對、互動科技等等,始終能滿足客戶的高規格需求,選擇合適的互動裝置並非一件簡單的事情,需要考慮多種因素,並做出仔細的規劃和選擇,首先需要考慮不同的活動需要不同的互動裝置來配合,例如公司年會可能需要一個互動地板來增加活動的趣味性,產品發布會,則可能需要一個觸控螢幕來展示產品的詳細信息。

    另一個需要考慮的因素是參與者的群體,選擇互動裝置時,必須考慮到參與者的年齡、性別、興趣等因素,只有這樣才能確保互動裝置能吸引到參與者,並讓他們享受到互動的樂趣,為您提供最專業、最創新的互動裝置解決方案,擁有豐富的經驗與高評價的服務,並以提供最完美的互動體驗為目標,無論您需要客製化的軟硬體,創新的互動概念,有效的商業行銷策略,或是高效能的互動軟體,我們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活動案例Portfolio